无名.

随便写写 希望喜欢.

[510/宥采] Closet 番外

!!!請先服用上一篇51011的!!!

-

 

安宥真和金采源是在大學時認識的,那時候安宥真大二金采源大三。好巧不巧的是,他們兩個都同樣修經濟學系。

 

也許這是一場註定的際遇。

 

八點三十分,安宥真喘著氣跑到教學大樓的教室。

 

「好險,還沒有遲到..」安宥真心想。

 

她環顧教室四周,只見剩了一個空位,沒所謂的她也不挑,抱著書本便走過去拉開椅子坐下。旁邊坐著一個短髮少女,專注的低頭解著題,並沒有注意到安宥真的舉動。

 

「好了,人都到齊了。大三的同學們都先注意一下,坐你們隔壁的是大四的同學,教授我邀請了他們來當你們一對一的助教。也不知道大家認識不認識,所以保險些還是先給你們幾分鐘熟悉一下吧!」站在講台的教授說。

 

要我開口嗎?安宥真有些糾結,卻還是乖乖的就範了,反正多認識朋友好像也沒差。

 

「呃...學姐你好,那個...我叫安宥真。」安宥真不好意思的摸摸頭,把另一隻手伸過去與那位短髮少女示好。

 

「你好,我叫金采源,叫我采源姐姐就好了。」金采源扭過頭與安宥真對視,兩手交握。

 

「啊,宥真怎麼呆住了?難道我臉上有什麼嗎?」這令金采源失笑。

 

「沒...沒事,對不起。」

少女水靈的小鹿眼將安宥真的魂魄吸引住,這是個長得很可愛的姐姐,安宥真記著了。

 

「這是我的ID,你加一下吧,小安以後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問我。」金采源對她微笑。

 

「哦哦,好...好的!」慌張又不知所措的安宥真感覺自己的臉都快要燒著了。自己就怎麼突然認識了一個漂亮姐姐呢?

 

這是她們腼腆的初見。

 

-

 

隨著上課的日子越來越久,倆人就逐漸變得熟絡。

 

金采源知道安宥真早上愛賴床,總是會在上課的時候給她多帶份早餐。安宥真偶爾在上課的時候會捉弄金采源,惹得金采源像只小奶豹似的向安宥真反擊,擰著她的耳朵跟她說不準沒大沒小的欺負姐姐,卻又害怕被教授發現。安宥真倒是很喜歡這一面的她。

 

日子漸長,二人的關係也因此萌芽。

 

金采源總是會給安宥真主動發消息,而且比安宥真更會主動。根本不需要等安宥真的求救信號,金采源也會自動送上門。但要她這樣對其他人的話,她可以告訴你她絕對不行,只唯獨是安宥真。她總覺得安宥真很討喜,大狗狗和小豹子也會很配嗎?

 

金采源:小安今天有什麼不會的嗎?

安宥真:還好吧 沒什麼大問題的

安宥真:不過姐姐怎麼老是關心我成績啊?

金采源:有你好說的...你學不好我可是要被教授罵的!

金采源:不要說的話那就...bye!

安宥真:啊姐姐別鬧脾氣..

安宥真:哇 當真不回了@@

 

金采源當然不是在擔心安宥真有否學好,她做這一切也只是為著想更了解安宥真,她想和她有再進一步的關係,只是她不知道安宥真到底能不能接受她對她的這種感情。

 

要期末考了,這意味著安宥真要升上大四,金采源也要準備畢業。

 

以温習考試為理由的安宥真約了金采源到圖書館溫習。安宥真挑了一個靠窗的位置,說是温習累了看看風景會很不錯,可是午後的陽光總是不聽話,温暖卻刺目的光線直直的射進來,惹得金采源微微瞇起雙眼躲開它。

 

安宥真見狀拿下扣在頭上的鴨舌帽替金采源把陽光遮擋掉,改以自己柔和的目光代替陽光灑落在金采源的側臉上,金采源緩緩轉頭,與安宥真四目相對。

 

安宥真眼裏裝滿閃爍的星星,走在裏面大概會迷路吧,金采源是這樣想的。她覺得自己好像快要陷進這片名為安宥真的浩瀚宇宙。

 

金采源想得出神,顯然沒有察覺安宥真越湊越近的臉龐,直到她回過神來,兩人之間已經只隔鼻息之差。

 

「豁出去吧..」金采源想。

 

主動湊前上去,在唇瓣相觸後的瞬間卻又急切的退守,金采源因害羞而不抬起頭,雙手掩蓋自己染上粉色的雙頰。還在感受餘温的安宥真望見眼前景象,「噗哧」的輕笑出聲,她的大手覆蓋上金采源的頭頂,揉揉小豹子柔軟順滑的毛髮。

 

「果然姐姐也是喜歡我的吧~」安宥真說。

 

見金采源沒有回答,她又伸手去捏捏小豹子的臉蛋。

 

「要做我的女朋友嗎?」最終由安宥真開口補上一句。

 

「嗯。」金采源望向窗外細聲回應,緩緩抬手捌過耳邊的髮絲到耳後掩飾自己內心的情緒。

 

語畢,一個細吻落在金采源的臉頰上。

 

-

 

熱戀期是最佳賞味期限,嚐鮮的樂趣得到滿足,久而久之也會迎來厭倦所謂甜食的一日。

 

後來,這倆人似乎過得不太如意。

 

這是金采源投身社會,安宥真大四生活的某一天。

 

「你真的要走麼?」安宥真哽咽。

 

「嗯。」金采源沒多哼聲。

 

「為什麼一定要去...」

 

「這是公司的命令,我能拒絕嗎?」

 

「就乾脆辭職,我可以養你啊!」安宥真上前抓住金采源的雙肩。

 

「安宥真別鬧,你弄痛我了!而且你還沒畢業沒經濟能力還談什麼養不養的..」金采源嘗試掙脫她。

 

「我會努力試試的..!不要走啊?」

 

「你還小。」

 

「每次都用這種藉口敷衍我,就算我再小也不是個大學生了嗎?我能照顧你的!為什麼你總是這樣不顧及我的感受呢,我好像也比不上你那破工作重要吧?既然你是這樣想的,你的生活也不需要再有我。」

 

「宥真...」

 

「停,別喊我。」

 

「變了,一切都變了,你不是我認識的她。」安宥真轉過身不去看她。

 

「你真的好自私啊金采源。」

 

安宥真輕笑出聲,嘲諷金采源的懦弱也嘲笑自己那被踐踏的真心。最終是安宥真摔門而出,這段感情也隨著門板的合上輾壓得肢離破碎。

 

安宥真沒有回頭,自然也沒看到順住門板滑坐到地上痛哭的金采源。

 

結局不歡而散。

 

-

 

再一次見面是在一年後同學聚會上,安宥真是確定金采源在沒有應約的情況下才出席。

 

八點三十分,安宥真興沖沖來到烤肉店。還在想著到底要怎麼措詞、見到舊同學要說什麼之類的,一邊思索一邊利落的打開店門。

 

「吱」安宥真被因門板移動而發出的聲音嚇到,她抬頭看了個究竟。

 

視線放回水平,她一眼就認出她了。

 

先是愕然站著不動,之後又快速移開那錯愕的目光,不願再對上眼。來得合時崔叡娜救了她一把。

 

「嘿嘿,來了耶~坐吧坐吧!」崔叡娜喊向安宥真。

 

崔叡娜把安宥真推到另一桌的中間坐下,剛才和她對視的尷尬氣氛才稍為緩和。

 

「不是說她不來嗎?」安宥真在崔叡娜耳邊說。

 

「今早突然又應邀了,太忙了來不及通知你...抱歉了宥真啊。」

 

安宥真扶額無奈的搖搖頭,還是盼著今晚的聚會快快過去吧,金珉周還在家等著呢。沒錯,是金珉周。

 

聚會上喝酒是為之常見的事,大家都喝了很多,包括安宥真和金采源。夜色驟降,時間不早了,安宥真也準備動身回家。她站起身,眼神卻不為意的瞄向金采源坐的那一桌,可是人已經不在了。

 

「是走了嗎?」安宥真想。

 

她又四周環顧了一下。

 

「不是,走了不是挺好嗎?安宥真你瘋了吧?」她拍拍自己的臉,試圖令自己的腦袋清醒一點,然後向著洗手間走去。

 

洗手間裏面大概是沒有人的,卻唯獨一間廁格被鎖上,還隱隱約約傳出女生抽泣的聲音。安宥真天不怕地不怕是不信邪的,她倒是決定看看這位女生有什麼需要幫忙的,怎麼自己一個在這裏哭得這樣兇。

 

「叩叩」

 

「小姐,你還好嗎?」安宥真問。

 

五秒、十秒,裏面的人沒有回應,抽泣的聲音卻越來越重了。

 

「小..姐?」

 

安宥真這才意識到這人哭的聲音好像她。剛想再次叩門的手戰兢的收了回去。

 

要走嗎?還是不走?安宥真還在猶豫不決。

 

對方把門打開。

 

看著眼前的她,安宥真不為所動。她自己也清楚知道,現在逃離現場亦無補於事。

 

「我很想你..」對面的人主動抱過來。

 

「不..不行,你瘋了。」安宥真想要掙脫她。

 

「對不起..都是我的錯..真的對不起...」金采源抱著她的手越收越緊,眼淚也流得更兇。

 

「我有女朋友了..你能不能醒醒」

 

「我不介意。」

 

「你瘋..」

 

還沒說完的話被對方全數堵回去,金采源像失去理智般向安宥真索求。喝酒亂事,安宥真從起初的不斷反抗,慢慢轉為迎合,最後將攻勢重重反轉。

 

大家的理智線都被扯斷,那就裝傻吧,我們一起。

 

一刻瘋狂過後,兩人酒醒不少。安宥真靠在門板上低著頭不作聲,反覆思考著自己今晚到底做了什麼對不起金珉周的事。

 

突然,一個電話鈴聲劃破了二人寧靜得可怕的沉默。

 

安宥真接起了那則來電。

 

「很晚了,還不回來嗎?」

「在路上了,堵車耽誤了些。累的話先睡吧,不要熬夜等我了。」

「那路上小心喔~」

「知道了,睡吧。」

 

金采源裝作不為意的聽著電話裏頭的對話,繼續整理自己的衣裝,假裝這裏並沒有事發生過。

 

在安宥真放下電話的一刹,她看到了寫著🦊🤍一欄的來電人名字,是她的女朋友吧。

 

安宥真收好電話,重重嘆了一口氣。緩緩開口道:

 

「我有女朋友了。」

 

「嗯,你剛才說了。」金采源的語氣極為平淡。

 

「怎麼認識的?」

 

「在咖啡店。」

 

二人又再陷入沉默。

 

「那今晚..」安宥真似在躊躇著什麼。

 

「我辭職了,沒有工作。」金采源突如其來的打斷了她。

 

安宥真拿起掛在門柄上的西裝外套,從口袋裏探出一張名片,遞給金采源。

 

她先䤁酌了一下用詞。


「那正好。」


「我還缺個秘書。」

 

說罷,然後扭門離開。

 

或許,她們開啟了一場不為人知的際遇。

 

故事重新開始,以另一種身份。

 

-

END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11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